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月28日上午,我校在理科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相关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赵明对2022年学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做好2023年学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对标对表,明确目标,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从上级要求、学校大局、党委期望、岗位职责、同行业绩、学生期待等六个维度对标对表,认真分析优势和劣势,找准短板弱项,明确工作方向和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