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2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主持。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人员和各二级学院院长及分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尹春光就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统筹安排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好教学衔接,结合学生的身体健康状态,做好体育课教学和体质测试等相关工作。二是抓好实践教学工作,强化安全教育,落实实习实训指导教师责任制等各项制度,强化过程指导,不断提升实习效果。三是做实学期初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