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明到美术学院调研
3月2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到美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晓青、副院长司继琳、副书记孔瑞、美术学系主任狄东占、青年教师代表和曲阜校区全体辅导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王清明仔细听取了杨晓青、司继琳、孔瑞、狄东占对师范专业认证、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学科研、课程思政、学生管理、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美术学院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更高期待。 王清明指出,美术学院专业特色鲜明,发展思路清晰,教师队伍干劲足、氛围好,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