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我校学生学习生活秩序井然
春寒料峭,关怀备至。2月19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旭英带领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安全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看望2022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 在学校南大门,返校学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自觉排队,经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并进行体温检测、行李消杀后有序进入校园。王旭英对校门口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相关人员立足于“六个一”,严格疫情防控要求和标准,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在校内摆渡车停靠点,学生自愿乘坐,车辆随停随走,承载着返校学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