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8月12日,校党委书记杨天梅,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到济宁海关路生活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离退休同志意见建议,并就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 在听取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发言和离退休工作处汇报后,杨天梅通报了新班子情况、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理念、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近期几项重点工作,重点通报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杨天梅代表学校感谢离退休同志对学校发展的积极支持和贡献,并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处工作,对下一步离退休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杨天梅指出,筹备和召开第二次党代会,是总结办学经验、擘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