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发!济宁学院2022年秋季援疆支教团整装出征
“援疆支教守初心,使命担当再出发”。9月19日,学校在行政楼C301会议室隆重举行2022年秋季援疆实习支教团出征仪式,校党委书记杨天梅出席仪式并为支教团授旗。9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清明为支教团送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主持出征仪式并为支教团送行。学校组织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团委及各相关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出征仪式并为支教团送行。 在出征仪式上,杨天梅首先代表学校感谢大家对援疆支教工作的支持,向各支教团师生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杨天梅指出,学校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