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会议
10月1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A221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部署工作会议。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图书馆、团委等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主持。 尹春光从五个方面安排监测数据填报工作,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数据填报的责任意识。大家要对过去一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系统梳理和总结,总结办学特色,找出办学短板

